close

 

代禱--屬靈爭戰

聖父!今天早上我們禱告,願我們嘴裡的言語,以及我們心裡的意念,在祢面前蒙悅納聖靈求你打開我們的意識,以致於我們可以了解祢在代禱方面要教導我們什麼內容,奉耶穌的名我們禱告,阿們!
今天我們要講的主題非常的重要,【士師記】,很多人在代禱上失敗,因為他們不了解我們現在正要講的主題。
神也有三種軍種,有一些的天使被指派在陸上工作,有一些的天使他們是在海上的,還有一的天使他們是住在天上的,所以有三種的爭戰
假如你讀啟示錄第十章(1: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披著雲彩、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2: 他手裡拿著小書卷是展開的.他右腳踏海、左腳踏地.)你就會找到一個巨大的天使,他右腳踏在海上、左腳踏在地上,神有這特殊的軍隊,阿們!就像你在自然界遇到的爭戰,這樣的爭戰在屬靈界也是會發生的,所以你必需要了解屬靈界的爭戰,假如你不明白的話,那我就好像跟影子在打仗,你不是真的打到了仇敵,好像你是鬥拳打空氣,假如是這樣的話,你永遠不會傷害到仇敵,是不是?影子是不會受傷的,因為他們不是真的,大部份的人都這樣做,因為他們不了解屬靈界。所以跟你講一個故事,喜歡聽故事嗎?阿們!跟你講我的經驗,就是給你一個實際的例子,這樣子你就更能夠了解。
二十三年前,我在南印度的一個村落服侍,有一天,主耶穌告訴我:「你要禁食七天,什麼食物都不可吃,不要喝水,只喝牛奶,一次在早上,一次在夜晚。」
我說:「好!」每一天都在禁食,然後整天禱告,第四天的時候,我接到了一封信,有一個家庭被邪靈騷擾地非常嚴重,他們家的成員是父母親還有一個小嬰孩,他們三個都被魔鬼攪擾;這個父親有什麼問題呢?他回家睡不著覺,整個晚上都坐在沙發上睡不著,這不是一、兩天了,而是超過一年,所以這絕不是自然的問題,是不是?這一點都不自然。母親從頭到腳都痛,她去看醫生,醫生說妳沒問題,可是她就覺得有人打她的身體,覺得很痛。還有那個新生兒,他不斷地在拉肚子,都沒有停止,他們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就做檢查,沒有問題,他很健康。是的確有問題,不是嗎?當他們去鄰村拜訪他們的母親時,他們的身體就沒問題了;這個丈夫可以睡得很好,這位女士身上沒有疼痛,嬰孩也不會拉肚子。可是當他們回到他們的家裡,所有的問題都又開始了,他們不可以永遠住在她媽媽的家,因為他們有自己的家,而且丈夫在銀行工作,所以不管他們什麼時候回家,身上的問題就都回來了,超過一年的時候他們都忍受這樣的痛苦,沒有人能夠幫助他們,所以他們決定自殺算了,為什麼要這樣繼續痛苦地生活下去呢?在他們計劃要自殺的時候,他們就在某個基督教雜誌上讀到有關我們的見証;這位女士讀的時候,她的心裡就想,也許這位牧師能夠幫助我,她就寫了一封信給我,她就跟我講她的問題,請你來幫助我們,假如你不來,那我們沒得選擇,只能自殺。所以當我在讀這封信的時候,我聽到主耶穌的聲音告訴我:「這就是我為什麼叫你禁食七天的緣故,現在你去釋放這個家庭得自由
。我為什麼要你禁食七天?因為這個家庭在一個很厲害的魔鬼的壓制之下,有一個很厲害的魔鬼被差派來要來殺害、毀壞這個家庭,所以在你去之前必需要禁食禱告。」禁食完七天之後我就到那個村落去,當我來到他們的家裡,整個下午他們就告訴我他們的故事;他們家隔壁鄰居是個印度教的祭司,這個印度教祭司有個大房子,這個房子其實就是個廟,那裡面有各樣的偶像,個村落的人都去找他為他們禱告,並且請他為他們祈福。對印度人來說禮拜五是個聖潔的日子,大家都要到廟裡拜拜,在那裡燒香、獻祭,特別是禮拜五的時候大家都要去這個人的家裡。剛開始時這個基督教家庭跟這位印度祭司是好朋友,有一天,這位基督徒他要出去工作,那位印度祭司要將花放在他的家門口的偶像前,基督徒的丈夫就說:「你為什麼要拜偶像?他們只是石頭,他們不是神。」他一這樣說的時候,這位印度祭司就非常地生氣說:「你怎麼可以說它是石頭!你怎麼可以說它不是神!我有一天要讓你向我的神跪拜,從今天開始,我要挑戰你,我要讓你向我的神跪拜。」從那候起,他的一切的災難就開始了,這個印度的祭司開始對他咒詛,對他施巫術。【這個時候我告訴你一件事,聖經告訴我們~被耶穌寶血洗淨的基督徒,他們是不會被咒詛或者是巫術所陷害的,阿們!相信嗎?作為一個基督徒你必需要全心地相信,因為這些話語只在你的思想裡是不夠的,假如在你心中不相信,只是在你的思想裡,撒但可以觸摸你,牠可以進入你的思想來騷擾你、來壓制你,牠不可以進入你的靈,可是牠可以留在你的身體,然後把疾病帶給你,停留在你的思想裡,騷擾你的思想,可是不能夠進入你的靈,因為耶穌基督在那裡,你了解嗎?可是假如神的話語在你的心中,沒有咒詛可以臨到你,沒有什麼巫術可以臨到你。因為當 神的話在你心中,好像是個盾牌在你四周保護你,神的天使會站在你的旁邊,不是一個天使。
你知道你有守衛天使嗎?你有幾個守衛天使呢?到底幾個?一直到有一天,天使長米迦勒來拜訪我;我看到這位天使,非常高大,他的臉就像戰士,他像軍隊裡的將軍,看起來很恐佈的,他就告訴我:『聖經上記載,神的天使在信徒的旁邊安營
。(7: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詩篇第三十四章第7節)』這是什麼意思呢?每一位信徒不是只有一位天使,他有許多天使,例如:有多少個人可以站在我的旁邊?多少人才可以圍住我?四個,對不對?也許五個,像我這種小個子的只有五個,那萬一胖的人怎麼辦?天使就會多一點來,多一點天使來圍繞他,來到我們這位弟兄這裡,他就需要多一點的天使了,對不對?哈利路亞!米迦勒天使跟我說:『天使是肩併肩地彼此相連。』假如一個人他的四圍都是天使的話,一定超過四位,因為他們如此靠近,以致於魔鬼找不到空隙可以穿過去,這樣了解嗎?天使就是這樣保護每一位信徒,當神的話語在你的裡面,並且你全心相信主耶穌寶血的功效,你就會有天使的保護。
不管你去哪兒,一群的天使都跟你去,他們保護你不受任何邪惡,仇敵來一切黑暗都不能夠觸摸你。
天使告訴我:
『但是,當你犯罪,從你們的靈裡就有一種臭氣。』大部份的人都有體味,對不對?所以有些人就要噴香水來遮蓋這個味道,是不是?同樣的,當你犯罪的時候,從你的靈裡有一種不好的味道出來,所有的天使就都跑走,當他們走了,你就沒有保護,這個時候撒但就可以來觸摸你,把疾病放在你身上,然後咒詛也臨到。
但是,你一悔改,你求神赦免你,立刻他們通通都回來了,所以今天告訴你,若你因為肉體軟弱或者是試探你犯罪了,不要從神的面前跑離,你趕快在神面前認罪悔改,這時候天使就會在你四周來保護你,所以天使告訴我:『沒有任何的咒詛或者是巫術可以來攻擊、觸摸被寶血洗淨的基督徒。』
阿們!這樣你了解嗎?你要全心地了解這個真理,亞洲人我們住在這個環境裡面,總是有很多的巫術跟各樣的法術,對不對?在台灣有沒有巫術呢?人們彼此行巫術來害對方,因為我們住在這樣的環境當中,
我們必定要了解主耶穌寶血的真理,祂可以遮蓋你像個盾牌,唯有主耶穌的寶血能夠保護你遠離仇敵一切最厲害、最厲害的攻擊,沒有什麼其他的東西可以拯救你。假如你讀啟示錄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啟十二11),它這樣說~當末世的時候聖徒跟撒但爭戰末世的教會怎樣來得勝撒但呢?聖經清楚地告訴我們,乃是藉著羔羊的寶血而得勝,不是因為禱告得勝,是因為羔羊的寶血。
意思是說~唯有主耶穌的寶血能夠保護你因為主耶穌的寶血大有權能,要讓主耶穌的寶血充滿生命
,因此能在主耶穌的寶血裡滿有能力,所以祂的寶血裡面有救贖的功能。所以每一個基督徒必需要在心裡全心地相信並且了解主耶穌的寶血。】

 

現在回來我們的故事,所以印度祭司咒詛他們,以咒詛來影響他的家庭,意思是說這個家庭沒有被主耶穌的寶血遮蓋,這就是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寶血的背景,這樣子的基督徒是什麼樣的基督徒呢?他們是所謂的基督徒,這種基督徒他們只有禮拜天去教會在家裡沒有禱告,在家裡也不讀聖經,他們也沒有感受到聖靈,他們只是掛名的基督徒神的話語的真理沒有進入他們的心,這就是撒但為什麼可以觸摸他們,這樣了解了嗎?
所以很重要的,你在家裡一定要有家庭祭壇(
家人聚在一起敬拜神、禱告、分享...)。例如父親跟女兒一起禱告,當我們禱告,這就是我們的家庭祭壇了,這就是祭壇。
所以當你和你的丈夫以及你的孩子一起禱告,當你跪下禱告,神的祭壇就出現了

當你讚美神,你就是在獻上靈祭,可是你沒有家庭的禱告,就沒有祭壇,沒有祭壇,撒但就進入你的家裡
像個獅子,牠就可以觸摸你,所以千萬不要忽略家庭的禱告,如果沒有家庭的禱告,你的孩子並沒有被神的話語所保護,他們就遠離神,你就會傷心,為你的孩子而哭;假如你把神的話放在他們的心中,教導他們神的話語,當他們長大,神的話語就會保護他們遠離一切的邪惡,當我發現這個家庭是這樣的狀況的時候,我就告訴他們:「首先,你們要悔改,你為什麼要去咒詛那個人?你為什麼去污辱他呢?首先,你根本沒有真的重生,你沒有真的接受耶穌成為你個人的救主,你沒有被耶穌的寶血所洗淨,你也沒有在聖靈裡受浸。所以在你的家裡有三個問題,因為你有這三個問題,所以撒但就攻擊你。」
那一整個下午,整個家庭就在那裡認罪悔改
,在那個家庭我花了三天的時間;第一天所有的人通通都要認罪悔改!他們都重生了。所以這是第一個得勝。然後我告訴他們:「你現在不要擔心,你們平安地去睡吧!從今天開始,你們都會平安地睡覺,我來照顧你們其他的問題,所以你們不用擔心。」他們就很高興,她說:「我們要煮什麼東西給你吃啊?」
我說:「不用煮,不用為我擔心。你們只要喜樂就好了,你們已經流淚超過一年半,今天就是你們得釋放的日子,哈利路亞!」所以我就叫他們離開,我就在我的房間跪下禱告,當我跪下,聖靈降臨好像一朵雲在我旁邊,聖靈說:「今晚在天上會發生爭戰,印度祭司知道你來了,你要釋放他們得自由,今天晚上天上會打仗。」
(仔細聽了,我告訴你這個故事其實就是我們今天晚上信息的序曲,很多時候在靈界發生的事,假如你不打靈界的戰爭,就沒有結果)
聖靈說:「你看發生什麼事。」聖靈就顯示給我看,這個印度祭司,他坐在他的廟裡,(這些用巫術的人他們都會去墳場,因他們都會用人的骨頭,巫術要用死人的東西。好!不知道的人現在知道了。)所以,這個祭司他就跑到墳場,他拿了個大腿骨在他手中,他去墳場就唸經,拿著骨頭敲著碑石,當他敲的時候,邪靈就起來,到處在墳場繞行及敲碑石,當他敲的時候有幾百個魔鬼跑起來,牠們都站在空中。
【所以你去墳場的時候要小心,假如你去掃墓,那死人早就不在那裡了
,他們早就不在那裡了,或許在天堂或許已經在地獄了。可是聖經告訴我們~有一些的魔鬼是住在墳場裡的,聖經有沒有講?(耶穌一下船、就有一個被污鬼附著的人、從墳塋裡出來迎著他。那人常住在墳塋裡、沒有人能捆住他、就是用鐵鍊也不能.因為人屢次用腳鐐和鐵鍊捆鎖他、鐵鍊竟被他掙斷了、腳鐐也被他弄碎了.總沒有人能制伏他。他晝夜常在墳塋裡和山中喊叫、又用石頭砍自己。馬可福音第五章第2~5節)有沒有?有!所以你要小心,不要以為你去那裡是去尊敬你的祖先或是尊敬父母。

 

主耶穌死後,當馬利亞去到耶穌的墳墓,要來清潔祂的身體,他們沒有看到他的身體在那身體在那兒,(1: 七日的頭一日、黎明的時候、那些婦女帶著所預備的香料、來到墳墓前。2: 看見石頭已經從墳墓滾開了.3: 他們就進去、只是不見主耶穌的身體。4: 正在猜疑之間、忽然有兩個人站在旁邊.衣服放光。5: 婦女們驚怕、將臉伏地.那兩個人就對他們說、為甚麼在死人中找活人呢。6: 他不在這裡、已經復活了.當記念他還在加利利的時候、怎樣告訴你們、7: 說、人子必須被交在罪人手裡、釘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復活。路加福音第二十四章)天使告訴她什麼?:「妳為甚麼在死人當中尋找活人呢?」記得嗎?你看天使怎麼說?:「妳為甚麼在死人當中尋找活人?」當你死了,你的靈就與耶穌同在,所以什麼都不要擔心啦,】所有的邪靈都在天空中,祭司就告訴這些魔鬼:「有一個基督教的撒督祭司來到,去殺了他。」這是聖靈顯示給我看的圖像,祂說:「所以今晚上十二點,在天上會有爭戰。你半夜十二點起來,舉起你的手,讚美神,不要禱告,什麼都不要做不要做屬靈爭戰,只要讚美主」這是神給我的計劃,出埃及記第十七章(9: 摩西對約書亞說、你為我們選出人來、出去和亞瑪力人爭戰.明天我手裡要拿著神的杖、站在山頂上。10: 於是約書亞照著摩西對他所說的話行、和亞瑪力人爭戰.摩西、亞倫、與戶珥、都上了山頂。11: 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12: 但摩西的手發沉、他們就搬石頭來、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一個在這邊、一個在那邊、他的手就穩住、直到日落的時候。13: 約書亞用刀殺了亞瑪力王和他的百姓。),以色列人攻打亞瑪利人,摩西做什麼?他舉起他的雙手只要他的手一舉起來,以色列就得勝。這是我們所不了解的,當你的手舉起,所有的天使都在看,我們的隊長把他的手舉起來了,那麼在屬靈界就發生一些事,我不完全了解,可是當你的手舉起,我相信天上的力量就觸摸你的手,這時候天上的力量被帶到地上來,這是聖靈給我的計劃。
大概在十一點五十的時候,我沒有告訴那個家庭當晚會發生什麼事,這樣他們可能會睡不著,會很害怕,哎唷!
撒但來了,完蛋了!我說:「好!你們平安地睡,好好地吃,好好地睡。」
所以十一點五十我起床洗臉,準備我的心禱告,就
在十二點整我跪下舉起我的手,我就開始讚美神,當我開始讚美神,天使就站在我的旁邊,有七呎高的天使,非常巨大,他有很大的肌肉,手中有一把很長的劍。
告訴你一個真理,天使的身材不像我們這麼小,我看過一些天使大概十五呎高,非常巨大的天使,假如你站在他們旁邊,你看來就很小,這是真的我現在不是在誇張。在聖經裡頭並沒有很清楚地告訴我們天使的國度,他們很大的,非常偉大。給你一個例子,啟示錄第十章(1: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披著雲彩、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2: 他手裡拿著小書卷是展開的.他右腳踏海、左腳踏地.)你看它告訴我們,那個天使他一腳踏地,一腳踏海,然後他伸出手來觸摸月亮,看他有多大,他多大?想一想吧!一腳在地上,一腳在海上,一手觸摸月亮,那麼大啊!是不是!巨大天使。所以當這個天使在我面前顯現,他看著我,他的眼目是非地熾烈的,這個爭戰天使就是這樣的,他們不會笑的,所以你可不能對他笑著說~你好嗎?不可以這樣說,因為他手裡有劍的,就一劍劈下來。天使看著我說:
「先生!預備好戰爭了。」
就像一個軍隊的將領,這是我第一個經驗,我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我在心裡就想。我真得很誠實地告訴你,我那天心裡在想什麼?我就想~這個爭戰已經預備好了,你告訴我有什麼用呢?
對不對,這又不是我要爭戰,是他們要打仗啊!那一天我不了解,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我就禱告,我說:「聖靈啊!現在我要做什麼?」聖靈說:
「當爭戰發生,屬神的人就是神軍隊裡的一個將軍,這些的天使接受你的命令。」我問:「那我現在要跟他講什麼?」
聖靈說:
「你告訴他繼續進行。」我就看著這位天使,很高約七呎,我看起好小哦!
我說:「好!繼續。」
他立刻不見了,我的屬靈眼睛就打開,我就看著這房子的天空,所有的屬天的軍隊站在一邊,幾百個天使,都是爭戰天使,手中都拿著巨大的劍,天使看著我,他是軍隊的元帥,手中有個號角。在左邊都是撒但的邪靈,這些邪靈手中有什麼武器呢?很讓我驚訝,就是地上那些幫派所用的武器,他們手中拿的就是那樣的武器;我就明白了,到底是誰在影響這地上的幫派就是那些邪惡暴力的靈。所以這些邪靈都聚在一邊,天使聚在另一邊,然後天使就吹號,他們一吹,兩邊就開始跑,就打起仗來,天使就拿劍把他們的頭砍掉,我耳朵可以聽見他們的劍互相撞擊的聲音,鏗鏗鏘鏘,好像中國劍擊。我就舉起手來讚美 神,我的屬靈眼睛就看著這個爭戰,戰爭打到最後,主軍隊的元帥把的他的劍一揮,就把邪靈軍隊的首領頭給砍了,牠的頭就滾到地上,戰爭就打完了。我看著我的手錶,剛好過一個小時,他們打仗在地上是一個小時的時間,所以當戰爭結束,天使又來了,他站在我旁邊,他說:「先生!我們打完了。」
我在心裡就想~假如你打完了你就回家了,你為什麼又跑來告訴我呢?耶穌啊!我現在怎麼辦呢?我就禱告問聖靈,我說:「現在我該怎麼辦?」聖靈就告訴我說:「你告訴他~好!繼續。」
我就看著他,我說:「繼續你做的。」
他就走了,這整個過程裡我很驚訝,然後聖靈就告訴我:「現在天空的戰爭已經打勝了,這個祭司加在這個家庭的能力以及咒詛已經打破,現在你要打破這個祭司本身加在這個家庭的力量。」
我就
奉耶穌的名打破這個祭司在這個家庭裡的所有的咒詛跟力量,當我結束這個禱告,
聖靈告訴我:「現在神要做新事,使這個家庭得自由,而神的審判要臨到這個祭司,從現在開始,這個人會被審判,在他的大腿會長一個大瘡,然後長滿他的腿,他會很恐怖地死掉。整個村落會看見,他們就會知道我們的主是真神。」這整個事的發生總共三個小時,我就去睡覺,早上我起來,我就跟這個家庭說:「來!大家來禱告,今天就是你們得救贖的日子,所有的咒詛已經被打破了。」我就跟他們講晚上發生什麼事,他們好高興,我就為他們禱告,讓他們都接受聖靈,
我就告訴他們說:「最近會發生這樣的事,我就走了。」六個月之後,這個祭司的腿上長滿了膿瘡,他就死了,之後整個村落就開始敬畏神。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姐妹,那一天我為這個家庭開始做代禱,這個爭戰首先是發生在天空然後在地上才有得勝;我告訴你的目的是現在有個國度,地上的國度與天上的國度,所以這就是我今天早上的主題~我們必需要震動天界,你要來震動這個天堂。然後有兩個國度,在末世也就是我們所處的這個時刻,神要我們更多參與的是屬靈界的這個空軍。
我們現在來讀一節聖經裡的經文,士師記第五章第20節(20:星宿從天上爭戰、從其軌道攻擊西西拉。)把這節經文劃下來,你看這節經文,他們從天上打仗,怎麼打?假如你讀整個第五章,這些王都是去打仗,他們都在米吉多打仗,所以在地上打仗的時候,米吉多是在以色列的一個地方。非常有意思的是,我們所說的哈米吉多頓也同樣就是在這個地方;他們是在自然界的一個地方打仗,可是你看第二十節,卻是從天上打仗,星宿是從天上來爭戰,西西拉是一個地上的王,為什麼這個經文說~星宿從軌道來攻擊這個王?這節經文就是一個範例跟指標,當地上神的軍隊參與神的工作跟爭戰,當你爭戰、當你禱告、當你禁食、代求,同時在天上也發生爭戰,不管你禁食禱告什麼?天使天軍跟你是合作的,當他們這樣配合,這時天空就發生一個戰爭。
假如你讀啟示錄第十二章第7~9節(7: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他的使者去爭戰.8: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他們的地方。9: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他被摔在地上、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告訴我們,在天上有爭戰,米迦勒跟他的天使和魔鬼及牠的使者爭戰,這是非常真實的,阿們!所有的基督徒都必需要瞭解,我們住在兩個國度裡,我們住在地上,我們也住在天上,阿們!所以有兩個世界,地上的世界與屬靈的世界,不管你在地上做什麼?對地上、天上都有影響,這就是你的生活為什麼這麼重要;假如你不斷地說我很窮、我很窮,你所說的這些話,在屬靈界是有能力的,神的天使就沒有辦法把祝福跟豐盛帶給你;因為你總是說你很貧窮,你很軟弱,你所說的話,貧窮的邪靈就來,就捆綁你的手,你就成為他的犯人,所以你要留心你所說的話不要咒詛你的孩子說你是沒用的孩子;假如也考試失敗你不要說你好笨。父母的話語在孩子心中是非常重要,你的話語能夠咒詛你的孩子讓他失敗,或是祝福你的孩子讓他成功。我的姪子很多時候他們書讀得不是很好,他們的媽媽很生氣,我有一個姐姐跟一個妹妹,姐姐生了兩個男孩,妹妹有一男一女,她們以前常罵她們的孩子。
我就跟她們說:「不要這樣做,
不要咒詛妳的孩子。要鼓勵他們,也許他們書讀得不是很好,也許他們的恩賜是在別的地方啊!妳要鼓勵他們。」
這是非常重要的,阿們!有一個屬靈界跟天界,我們住在這個兩個世界。
我們來看但以理書第十章(1:波斯王古列第三年、有事顯給稱為伯提沙撒的但以理.這事是真的、是指著大爭戰、但以理通達這事、明白這異象。2:當那時、我但以理悲傷了三個七日。3:美味我沒有喫、酒肉沒有入我的口、也沒有用油抹我的身、直到滿了三個七日。4: 正月二十四日 、我在希底結大河邊、5:舉目觀看、見有一人身穿細麻衣、腰束烏法精金帶。6:他身體如水蒼玉、面貌如閃電、眼目如火把、手和腳如光明的銅、說話的聲音如大眾的聲音。7:這異象、惟有我但以理一人看見、同著我的人沒有看見、他們卻大大戰兢、逃跑隱藏、8:只剩下我一人.我見了這大異象便渾身無力、面貌失色、毫無氣力。9:我卻聽見他說話的聲音、一聽見就面伏在地沉睡了。10:忽然有一手按在我身上、使我用膝和手掌、支持微起。11:他對我說、大蒙眷愛的但以理阿、要明白我與你所說的話、只管站起來、因為我現在奉差遣來到你這裡.他對我說這話、我便戰戰兢兢的立起來。12:他就說、但以理阿、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13:但波斯 國的魔 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就是天使長二十一節同〕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14:現在我來要使你明白本國之民日後必遭遇的事、因為這異象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15:他向我這樣說、我就臉面朝地、啞口無聲。16:不料、有一位像人的、摸我的嘴唇、我便開口向那站在我面前的說、我主阿、因見這異象我大大愁苦、毫無氣力。17:我主的僕人怎能與我主說話呢.我一見異象就渾身無力、毫無氣息。18:有一位形狀像人的、又摸我使我有力量。19:他說、大蒙眷愛的人哪、不要懼怕、願你平安、你總要堅強.他一向我說話、我便覺得有力量、說、我主請說、因你使我有力量。20:他就說、你知道我為何來見你麼、現在我要回去與波斯的魔君爭戰、我去後希臘的魔君必來。21:但我要將那錄在真確書上的事告訴你.除了你們的大君米迦勒之外、沒有幫助我抵擋這兩魔君的。),這裡很明顯地看到兩個國度,在但以理書第十章有提到一件很好的事情,先知但以理有一個跟我剛剛跟你講的故事有很相彷的一個經驗,先知但以理禁食二十一天,他禱告問神說以色列的未來是什麼?在第二十一天天使加百列來到,假如我們讀第11節(11:他對我說、大蒙眷愛的但以理阿、要明白我與你所說的話、只管站起來、因為我現在奉差遣來到你這裡.他對我說這話、我便戰戰兢兢的立起來。)我是被神所差遣來到你這裡回應你的禱告,第12節(12:他就說、但以理阿、不要懼怕、因為從你第一日專心求明白將來的事、又在你 神面前刻苦己心、你的言語已蒙應允、我是因你的言語而來。)它說~當你開始禱告,當你禁食的第一天開始,
加百列說:「我就被神從祂的面前被差遣來給你答案。」
那麼你仔細聽了,假如天使加百列在第一天就離開了天堂,為什麼花了二十一天才能夠來到地上呢?難道天堂是這麼遠嗎?是天堂太遠了嗎?以致於他要花很多時間才能來到。告訴你一個真理,天堂實在是很遠的,天堂不只是一個屬靈的國度,它也是一個真的地方,相信嗎?阿們!天上真有一個天堂真實存在著,並且是離開我們這個宇宙的另外一個地方,非常遠的,假如我們以自然界來看是很遠,可是 神與天使
的旅程是不一樣的,當他們運行,是用你思想的速度來運行我們思想的速度比光速更快假如你閉上眼睛你想到萬里長程,你馬上就在上面了;可是假如你發射一道光束從這裡到萬里長城要多久?假如想到美國,你一閉上眼睛你就在那兒,瞭解嗎?思想的速度大於光速,就在那一刻裡,假如天使一離開天堂他就馬上在地上,立即地。假如這是真的,為什麼要花但以理二十一天?你看下一節經文(13:但波斯 國的魔 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波斯國的魔君不是地上的君王。在列國之上都有一個君王,有屬神的,有屬魔鬼的;這樣跟你解釋就明白了,在台灣的首領是總統,是不是?所以你的總統負責台灣。同樣的,在台灣之上的屬靈環境,也有兩個靈,一個是撒但的魔君,另外一個是屬神的將軍,所以這裡有兩個天使,一個是神聖天使,一個是邪惡天使,神有派祂的將軍在每一個列國之上,那麼台灣是怎樣分割的呢?就是有很多的縣市,對不對?在每一個縣市也都有一個主要的將軍,所有的小首領都向大首領來報告;同樣的道理,撒但也是同樣的計劃。所以讓我告訴你一件事,撒但從來不會創造什麼好計劃,牠總是去模仿別人,所以你不要忘記,撒但以前在天上是天使,阿們!牠知道整個神國度是怎樣的管理跟計劃,所以你看這個經文,加百列說:「我被捆綁二十一天。」
當第一天加百列來,在以色列上空的屬靈氣氛,有邪惡的魔君,牠把加百列捆綁住,牠抓住加百列,加百列他本身不是一個爭戰天使,他是一個信息天使,結果他就打仗,可是這個魔君很強壯,所以他就要找別人幫忙,這時候米迦勒來了,米迦勒是爭戰天使,告訴過你這個爭戰天使是很嚴肅的,所以千萬不要忘記了。我看過加百列,他的臉非常地溫和好看,看起來很和善,很美麗地,面色柔和;可是米迦勒不是這樣,你看到米迦勒你就想跑掉。所以米迦勒來,他開始爭戰,當他爭戰的時候,看13節(13:但波斯 國的魔 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就是天使長二十一節同〕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我留在那兒,我留在諸王那裡,我停留,在希伯來的原文,這停留的意思是被『囚禁、限制』的意思,意思是說:當米迦勒天使來到的時候,加百列是被波斯國的魔君抓住,是波斯 國的魔 君把他抓住,意思是說他不能通過的意思,所以他們就禁止他,然後米迦勒來了,當米迦勒來時,邪惡的天使正逮捕他,抱住他,捆綁他的手,拘留他,禁足他,讓他不能出去,一直到米迦勒把所有的人打敗,然後加百列才可以被釋放,
米迦勒說:「好!你先去。」
然後米迦勒繼續打仗,這就是所發生的事。在這節的經文裡,屬靈爭戰是非常真實地。是什麼樣的力量來使爭戰發生的,就是但以理的禁食禱告,在這二十一天他都在禁食禱告;這時候有很多的信徒就在這裡犯錯,你禱告個一、二天你就放棄,因為你希望有立即的結果,其實不是這樣的,改變你的思想意識形態,改變你的意識形態
,當一個胎兒在母親肚子裡成形的時候,他不會立刻生出來,要花九個月才能長大,是不是?所以當一個女人懷孕,她必需要很有耐心地等九個月。同樣的,當你開始禱告,你要耐心等待這個禱告成熟,你不要期待立刻有答案,你要等到那個孩子生出來,假如這母親需要耐心等候,要等候到那個時間,你不要放棄;要繼續地禱告,繼續地禁食,那你就在幫助天上的爭戰得勝。

 

假如你放棄,我們這樣想一想,假如但以理第一天禱告,他第二天禱告,沒有答案,他就不禁食了,天上會發生什麼事?就像我告訴你的故事,聖靈說舉起手來敬拜神,假如我沒有舉手來敬拜神,那麼那一天的爭戰會發生什麼事?也許我今天早上就不會站在這裡了,因為那些邪靈會把我殺了,是不是?所以我們一定要有毅力,很重要,你要在禱告裡堅忍,要一直禱告,直到重擔離開你的靈。很多的人放棄禱告,就像這樣,你花九個月這個嬰孩才能形成,在今天這個時代,有些人會決定他們嬰孩要在那一天出生,他們選擇一日,在嬰孩自然出生那日之前,藉著剖腹生產就把嬰孩拿出來,這不是神要孩子出生的時間,這時候這孩子必需要被放在保溫箱,這就發生問題了。所以跟各位講,一定要一直禱告,一直到禱告得到回應為止。有的時候這個負擔很沈重,你禱告可是重擔不離開,有沒有這樣的經驗?有沒有?這天你禱告,這個重擔沒有走,仍然在那兒,可是假如你放棄,那麼這個爭戰就輸了。你一定要繼續禱告禁食,一直到這負擔離開。
我給你一個例子,在1986年,我到印度一個地方叫坎普爾,牧師就要我跟年輕人講道,我說:「好!我們來禁食禱告。」所以那天早上我起床,我覺得在我心中有一個很重的負擔,不是對人的負擔,而是我失去了我的靈魂,我失去了神的同在,我失去了神的平安,好像我的救贖已經不見了,我就想說發生什麼事呢?怎麼,怎麼可能一個晚上就沒有救贖了呢?就把我所能想到的罪通通都認罪悔改,結果那個負擔還在那裡,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就用方言禱告,從早上八點鐘,到晚上五點鐘,我不斷地用方言禱告,然後我就哭了,因為我的救贖不見了。晚上五點鐘的時候,
這個負擔不見了,有一個極大的平安臨到我,我想~哈利路亞!感謝主!謝謝你赦免了我,把我的救贖還給我,我就去聚會,我講了一個很簡單的道,我就做講台呼召了,所有的年輕人那天晚上都得救,每一個年輕人,每一位年輕女士,大家都重生,並且被聖靈充滿,當我看這樣的時候,我就明白,在我身上這個負擔不是為我,而是為了這些孩子,因為他們失去救贖的這個負擔來到我的身上,我是一個代禱者,我必需要持續為他們的救贖禱告。所以你想一想,假如我禱告四個小時之後,這負擔還在那兒,然後我不禱告了,那天晚上這些孩子都不會重生,這樣瞭解嗎?所以但以理在禱告裡堅忍。
我親愛的弟兄姐妹,這麼多年來服侍主,這是我的特權,在列國看到神的這些將軍。給你一個例子,我看過兩種的將軍,屬邪靈的和屬神的。在1997年的時候我第一次來到台灣,第一個到達的城市是台南,然後來到台北,然後是台中、高雄;在台中發生什麼事呢?今天在台中的基督徒仍然談論這事,在1997年的時候發生的,很好的聚會。有一天,是聚會的第三天吧!我在禱告,的榮耀降臨,主耶穌告訴我:「今天不要講信息,今天帶他們禱告。」所以我告訴會眾說:「今天要為家人的得救禱告,你家裡誰還沒重生的寫下名字來。」
他們就都把名字寫下,我說:「現在我們要禱告,大家站起來,把紙拿在你的手中,我們要向神哭求
,他們的救贖從撒旦手中拿回來給神。」
在那裡大概有五百個人,他們就大喊來禱告,開始哭!開始禱告,整個建築物都在震動。當我在禱告的時候,我的屬靈眼睛打開,從教會外面的大門,我看見一個巨大的魔鬼,那個牙齒都跑出來的,看起來像一些中國的神,然後牠的牙齒還流血,大魔鬼;然後牠很威脅性地來到會場,非常靠近教會的大門,牠接近大門的時候,我看到火牆圍繞著教會,這時候魔鬼不能夠進入,就站在那兒。
然後聖靈告訴我:「這就是掌管台中的邪靈首領,牠要在台中做什麼呢?這個邪靈將要帶給台中有疾病,然後從台中開始漫延到全台灣,現在你叫人們禱告。」
我說:「你們大家來要禱告,在為你們家人救贖禱告之後。」
他們就都開始禱告,我告訴他們我看到的。那天的禱告會持續了一個半小時,大家不斷地禱告再禱告,當他們在禱告之中,我看到魔鬼牠退後了一步,然後又退後了一步,好像這個禱告的強度愈來愈增加的時候,就製造了一種屬靈的力量、能力,這個能力就一直在推這個邪靈,基督徒禱告越多,就推牠越多,也許是所有的天使在推牠,把牠推出這個城市的領域,然後聚會就結束。我就告訴大家剛剛發生什麼事,大家就鼓掌、鼓掌,高喊~哈利路亞、哈利路亞。我是告訴你他們所做的,然後我就離開。幾個月之後,在台灣有一個瘟疫的發生,很多地方的人都生病,特別是小孩子,記得這個吧─腸病毒,所有台北的小孩都被腸病毒影響,除了台中,台中根本沒有受到這個疾病影響,人們就躲到台中,這是因為那一天我們所做的禱告。因為這樣子主耶穌的寶血就遮蓋了整個城市,你看禱告的力量,阿們!
同樣的
當你為你的家人禱告,神就把寶血遮蓋在你家裡的四周,撒旦不可碰觸妳的丈夫,或是你的妻子,或是你的孩子,他們就都被這寶血所遮蓋了,你看到這兩個國度,一是撒旦的國度,還有自然界,當你禱告,神會告訴你在這地上的掌管權柄是什麼?在印度我去這許多不同的地方,還有在西藏,我看到在那地掌權的靈,不僅是邪靈,我也看到屬神的天使。
在1995年的時候,這是我有的第一個經驗,我那時在南非,為了第一個聚會我禁食禱告,我正在默想聖經,當你單獨一個人的時候,假如有人很安靜地站在你後頭,你會感覺得到,是不是?你會感覺得到;就算你在睡覺,有人接近你,你會感覺得到,對不對?同樣地,我在默想聖經,我覺得有人站在我後面,我就轉頭看,這是我一生最驚訝的時候,一個十尺的天使站在那兒,大天使,手中拿著劍。我看著他,
他說:「我是掌管南非的將軍,我現在跟你報告這個國家發生什麼事。」
他就把南非的歷史告訴我,在這地發生什麼事,基督徒是如何禱告的,天使怎麼樣一起工作,現在我要告訴你在這地將要發生什麼事,今晚你去告訴這些人們。那是我第一次到南非,我從來不知道們的歷史,我就告訴他們說天使告訴我什麼。五個牧師就跑來見我,他們說:「你所說的,都是正確的,都是真的。」
那麼天使告訴我什麼呢?1994~1995年是南非剛剛獨立的時候,這時白人的政權要交給當地的人民,有沒有聽過曼德拉?有!所以南非的第一位總統就是曼德拉總統,我現在要講的事件是在發生那事件之前。那時候要舉辦一個全國性的選舉,天使告訴我:「在這選舉當中.撒但預備有一個血洗南非的計劃,很多人會死亡,有很多兇殺事件。」所以天使就來了,到南非各地,告訴這些基督徒說:「你們要禱告!」當基督徒們禱告,幾百個天使就從天上降下,他們都肩併肩地站著,圍繞著南非所有的海岸線,他們肩併肩站著不是面對著內陸,而是面對外面。當你保衛你的家,你的臉不會看著你的家,是不是?因為敵人不在裡面,(有些人覺得敵人在他們的家裡,是不是?是!)敵人在外面,所以你臉向外。所有的天使肩併肩,臉向外,當他們肩併肩的時候,沒有邪靈天使可以通過,整個的選舉常地順利,沒有流一滴血,這是天使告訴我的。那麼牧師告訴我,有一天,有一個警察他是基督徒,他走在街上,當他行走的時候,神的天使降臨,
天使告訴他:「叫基督徒為選舉禱告!」
警察嚇壞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就告訴他們牧師,所以這個新聞就到處地散播,而且電視台、廣播電台都來訪問他,因為藉著訪問,現在整個國家都聽到了。所有的基督徒禁食禱告,在南非的歷史上,首次選舉是沒有流一滴血的。選舉結束之後,敵對黨他們就承認,我們本來計劃要把為曼德拉工作的人都殺死。你看,代禱拯救了一個國家。我們要跟天國一起合作這是非常重要的,阿們!你住在兩個世界裡,阿們!你千萬要記住你是住在兩個國度裡,你不是住在一個國度裡,因為你住在兩個世界,你一定要認識你的仇敵。
我們要知道我們仇敵的詭計,因為歌林多後書第十一章第3節(3: 我只怕你們的心或偏於邪、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就像蛇用詭詐誘惑了夏娃一樣。)這個撒但是非常詭詐的,非常地詭詐。假如可能的話,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第24節(24: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說~牠連選民都可以迷惑了!歌林多後書第十一章第4節(4: 假如有人來、另傳一個耶穌、不是我們所傳過的.或者你們另受一個靈、不是你們所受過的.或者另得一個福音、不是你們所得過的.你們容讓他也就罷了.)也告訴我們說~絕對絕對不要低估撒但,撒但是有權能的,可是神是全能的,可是絕對不要低估你仇敵的力量。假如你讀馬太福音第四章第3~11節(3: 那試探人的進前來、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些石頭變成食物。4: 耶穌卻回答說、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5: 魔鬼就帶他進了聖城、叫他站在殿頂上、6: 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跳下去.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7: 耶穌對他說、經上又記著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8: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9: 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10: 耶穌說、撒但退去罷。〔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11: 於是魔鬼離了耶穌、有天使來伺候他。)你讀到主耶穌受試探,每一次我這樣讀的時候,總是有一件事讓我非常受吸引。你看著我,主耶穌是神聖的神,撒但是黑暗的王,撒但怎麼可以碰到耶穌?怎麼可能?在耶穌基督受試探的這段經文,撒但把耶穌基督帶上高山,牠怎麼可以碰 耶穌?牠怎麼可以帶 祂?這是一個奧秘,不僅是個奧秘,這也看到撒但的力量,所以不要低估你的仇敵,不要覺得你的仇敵是一個懦弱者,不要低估牠,你要知道你仇敵的力量。
例如:掌管台灣的權勢是什麼?在你那一縣的權勢是什麼?研究些歷史,你看那裡的掌權者是誰?當你發現他是誰,你就要找到你仇敵的力量,當你知道你的縣裡面他們都在拜什麼神,你就來發掘一下這個神的歷史到底是什麼?
我給你一個例子,在印度我所住的地方,有一個州,這整個州都被奉獻給一個邪靈了,這個邪靈叫卡莉!這個卡莉是一個噬血的神,你要獻血祭給牠,所以小孩都被殺然後獻給牠,因為這邪靈掌管這整個州,在這個州里面都會發生彼此相殺的流血事件,到處都有流血事件。這就是在那一州里面的掌權的邪靈的作為,我們就禱告來抵擋這個邪靈。同樣的,在你的縣裡面找到那個掌管的邪靈,然後因為你有這樣的知識,你就來爭戰,不要忘記,撒但原來是在天上非常高階層的天使。以西結書第二十八章第12~14節(12: 人子阿、你為推羅王作起哀歌、說、主耶和華如此說、你無所不備、智慧充足、全然美麗。13: 你曾在伊甸神的園中、佩戴各樣寶石、就是紅寶石、紅璧璽、金鋼石、水蒼玉、紅瑪瑙、碧玉、藍寶石、綠寶石、紅玉、和黃金、又有精美的鼓笛在你那裡.都是在你受造之日預備齊全的。14: 你是那受膏遮掩約櫃的基路伯.我將你安置在神的聖山上.你在發光如火的寶石中間往來。)告訴我們,牠在天上有多麼崇高、多麼好的地位,牠比米迦勒,比加百列的地位還要更高,不是力量,而是牠的位階,牠跟神很接近,因此牠就挑戰祂,因為牠知道很多;牠犯了一個錯誤,牠是有權能的,可是神是掌管萬有全能的,阿們!沒有人可以變成神,而是神創造天使,這件事撒但忘了,所以牠打的這個仗,根本是一個敗仗,聖經告訴我們,歌林多後書第四章第3~4節(3: 如果我們的福音蒙蔽、就是蒙蔽在滅亡的人身上。4: 此等不信之人、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榮耀福音的光照著他們.基督本是神的像。)世上的神弄瞎了世人的眼睛,讓他們不知道真理,所有你的家人沒有接受耶穌成為他個人救主的,為什麼看不到耶穌基督是一位真神?因為這世界的神弄瞎了他們的心眼,如果這瞎眼持續地存在,永遠就看不到真理了;假如你繼續跟你的家人分享福音,假如這個瞎眼持續存在,他們就看不到真理。你的工作就是把這個瞎眼拿走,所以要禱告代求,當這個瞎眼被挪開,他們就會看到耶穌基督是他們個人的救主。
我有一個弟弟,他是一個很好的年輕人,今天他也是個傳道者;他成為傳道者之前,他出生的之後,我父母極寵愛他,不管他要什麼都給他,他長大了之後,大約十三歲的時候,他的想法改變了,他交了很多壞朋友,悖逆、很粗魯,很驕傲,不順服,不想去教會,不想讀聖經,很邪惡,然後還去參加幫派。在台灣有沒有幫派?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都有這種幫派,是不是?我的弟弟就是去參加幫派,那幫會原來是從台灣過去的,在他的手上就有刺青了,是刺中文,在他的胸前、手臂、大腿、小腿,表示你屬這個幫會的印記,所以當我在家裡的時候,他絕對不敢把刺青露出來,就算天氣很熱,他都把全身包得緊緊的。
有一天我媽媽就告訴我說:「把他的衣服脫掉。」
我說:「為什麼要他脫衣服?」媽媽說:「你就叫他脫掉衣服,你看這麼熱。」
我說:「不熱啊!」媽媽說:「你叫他去脫衣服,這樣你就知道他的秘密。」
我說:「什麼秘密?他的身體跟我的身體是一樣的,還有什麼秘密啊!」
我媽媽都沒有告訴我實話,
媽媽說:「你叫他去把衣服脫掉。」我說:「弟弟來,把衣服脫掉。」
他就沈默,然後說:「為什麼?」他怕我,
我說:「就把你衣服脫掉啊!」他又問:「為什麼?我覺得好冷。」
我說:「這麼熱你還覺得冷!」我就想一定有問題,我媽媽告訴我叫他去脫衣服,這男孩又不想脫衣服,有問題!所以我就大聲一點,
我說:「我現在在告訴你,把你的衣服脫掉!」
他就慢慢地脫衣服,我看一個刺青在這裡,一個在那裡,
我問:「這個是什麼?」他不說話,我說:「假如你現在不告訴我,我就打你!」
那時候他十四歲,我問:「那另外那個呢?」
他就說這個是什麼意思這樣,這個記號是這個幫會,那個記號是那個幫會。我就去廚房,就拿根棍子,我就打他,打得很用力,棍子都被打斷了,可是他不悔改,他覺得非常地忿怒,非常地恨我。
我就跟他說:「你為什麼喜歡這些東西?我在教會跟大家講聖潔,結果你過一個充滿罪惡的生活,我對他所說的每一句話,他好像都沒有聽進去。」
我就跟我媽媽講:「不要給他吃東西,餓他,等他悔改。」
然後他就去找我媽媽說:「媽媽!我好餓哦!」
所有的媽媽都有這個弱點,是不是?所有的媽媽,對不對?所有的媽媽都有這個弱點。
媽媽說:「來!兒子,來來來,吃飯!吃飯!」
所以我回到家,我問我媽媽:「他有沒有吃飯?」媽媽說:「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