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志禱告

禱告詞


親愛的主耶穌,我願意打開我的心門,邀請你進入我的心中,成為我個人的救主,也求你赦免我的罪,在我不認識你以前,我曾經去拜拜、燒香、拒絕相信你,也有不饒恕、生氣、人際關係不好、說謊、嫉妒、驕傲的罪,懇求主耶穌的寶血,洗淨我一切的罪,與所有不好的事。


我願意在凡事上讓耶穌作主,將我每一天都交給主耶穌來帶領,也求耶穌將一切的豐盛、健康、喜樂、平安、智慧充滿我,謝謝主耶穌,禱告是奉耶穌的名求,阿們。


 


以下是你為他祝福,他不用禱告


奉耶穌的名為 ooo祝福,你說在基督裡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從現在起, ooo,是新造的人,一切的罪、生病、……………不好的都過去,所有的好處全臨到他。


奉耶穌的名祝福他,在學校要居上不居下,作首不作尾,無論到何處都蒙恩寵,被老師、同學所喜愛,耶穌也成為他一生最美的祝福。


孩子禱告,是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阿們!


 


http://tw.myblog.yahoo.com/jw!VDCP9Z2TGgJtfW9vhHnPr4I-/article?mid=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