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myblog.yahoo.com/ajudy1999/article?mid=909&prev=907&next=908&l=f&fid=17



破除惡夢的禱告詞


 會看到鬼魔,封住靈覺的禱告:(信心宣告一次就可)


說:奉耶穌的名封住OOO所有的靈覺與靈眼,斥責一切黑暗權勢全部離開不得攪擾OOO


親愛的主耶穌,我打開我的心門,邀請你住在我的心中,成為我的救主,帶領與保護我一生,主耶穌我相信你比世上萬有都的大,你掌權一切的靈界,你統管萬有,你已將踐踏蛇與蠍子的權柄賜給了我。


主耶穌,你的寶血遮蓋,封住我一切的靈覺與靈眼,讓我只看耶穌要我看的,其他的魔鬼撒但我都不要看,也不得來影響我,欺騙我,奉耶穌的名──撒但,你滾出我的生命與我的環境,我是屬主耶穌的。


我信上帝是獨一永活的的真神,我信耶穌是上帝的獨生子,為我的罪來到世上,聖靈住在我裡面成為我的老師,奉耶穌的名──所有一切偶像神明,完從我生命中完全離開,我只接受從聖靈與耶穌的引導,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天晚上睡覺前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赦免我及我的家拜拜的罪 將我獻給偶像的罪
不順服父母家人的罪
,我會生氣、說謊、不饒恕 的罪


懇求耶穌的寶血遮蓋 洗淨我一切的罪  


奉耶穌的名 拿聖靈寶劍 砍斷破除一切的罪與夢裡的攪擾完全離開我


奉耶穌的名 斥責一切的黑暗權勢 偶像邪靈離開我 不得轄制我,不得影響我的睡眠。


奉耶穌的名 差派12營,爭戰的天使四圍安營保護我 擊殺一切的魔鬼 撒但 從今都不得再來攪擾我。


耶穌十字架的大能擋在我與黑暗權勢的中間,耶穌愛我保護我,我躺在上帝的懷中睡覺,必不受攪擾。


奉耶穌的名宣告 我是屬耶穌的,耶穌為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我靠著耶穌的寶血得救與得勝,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若早上起來 發現有惡夢的禱告


奉耶穌的名,拿聖靈寶劍 砍斷 破除 昨晚任何的惡夢,不得攪擾我,影響我,我拒絕接受任何從夢中來的提示與內容。


這一切的夢完全終止粉碎在耶穌的十字架上,與我毫無牽連,耶穌愛我,保護我,從今時直到永遠,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