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HsNICSwuzA


信是未曾看見,依然仰望十架,信是完全交托,深知主已掌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或風浪或低谷,主平安在我心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行在主的旨意,我凡事都能做。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或风浪或低谷,主平安在我的心,


我靠着那加给我的力量,凡事多能做,行在主的旨意,我凡事都能做。


---------------------------------------------------------------------------------------------------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利比書 4:13)


我知道,你萬事都能做;你的旨意不能攔阻。(約伯記 42:2)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馬太福音 19:26)


耶穌對他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馬可福音 9:23)


他說:「阿爸!父啊!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 ­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馬可福音 14:3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