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你可以呼喊主名)
這是哥哥跟我講的見證,在他還沒信主前,那時剛去賣保險,他很徬徨,也很沒信心,因為陌生開發不停的被人拒絕,使他喪膽了..有天他在街上繼續陌生開發,遇見一位摩門教的外國宣教士對他傳摩門教,哥哥居然跟他聊開了,那位宣教士告訴他:你若心裡有愁苦,你可以"呼喊主名"。哥哥隔天跟著這位宣教士到摩門教教會,但他感到那裏無聊及了,那時我已信主約3年,這中間我傳福音給哥哥很多次,哥哥總不跟我去教會,那一次摩門教的經驗,讓他以為教會好無聊,以為我去的教會也是這樣(但實際上摩門教跟基督教是不同信仰的教會喔!)但摩門教宣教士教他的"呼喊主名"是對的,而他也記下來了,他雖然有過去摩門教會的不愉快經驗,但他的非常的為經濟愁苦,嫂嫂又快生了~保單一份也沒賣出,他真的是走到"人的盡頭了",於是他「呼喊主耶穌」救他,神讓我那天與他見面~我剛好又告訴他:你若要賣保險一定要跟我去信耶穌,因為保險
的這觀念一開始就是從福音來的,保險業最高榮譽奬"信望愛"這句話就是出於聖經,賣保險給別人之前,你要先學會關心人,你的心也要有"愛"才有辦法賣保險,哥哥居聽了,那天我帶著他一起禱告。。隔天他又跟著我去教會,這中間有許多感人的故事,這不是我今天要告你的重點,重點是上帝讓他開始不停的賣出保單,而且讓他在不再為經濟愁苦。上帝每個月總是會降下夠用的恩典給他,讓哥哥不用再愁苦,哥哥的故事,只是要讓未信主的"你"知道,上帝是隨時都願意聽任何一位呼喊祂名的人呼求,我知道你可能有自己的宗教信仰,你可能是信佛祖的。媽祖的。觀世音。。。等等諸多神明,但那都不影響上帝賜福給你,若有一天,你真的不知道怎麼走下去,你有許多勞苦重擔不知道該怎麼辦,你只要"呼喊主名"就好,你可以說:主耶穌雖然我不認識你,但基督徒都說你愛我,我懇求你幫助我。。。(把你的困難告訴主耶穌)這樣就夠了~你不用特第一定要在哪裡說這些話,你即便說在心裡,上帝也聽得到,知道嗎!禱告不難,只要你相信,上帝就會垂聽你第一次呼喊祂的禱告~很多基督徒都是因為一個這樣的禱告而信主的,當你開口時,恩典就要臨到你,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得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要使他得安息。!所以耶穌也願意承擔你的重擔,而且聖經也說:上帝靠近傷心的人。。。人的盡頭就是上帝的起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