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jw!bn4JW36LBRpTMYlF5xJV8js-/article?mid=53634


哈囉!我的好朋友們,獨一真神不是虛無飄渺的喔!祂賜我們生命、祂愛我們、祂渴望與我們重建親密的關係、祂真是盼望我們深深愛祂。。


  這道燴飯吃起來很溫馨、很 feel at home你的心還在流浪嗎?請你待這兒久一些、最後讓你的心靈告訴你它的意願。。好嗎?


  上帝對我們有『為父』的情懷,但是因為我們犯罪(例:驕傲、說謊)了、所以需要『完成一些手續』才能正式與祂連上關係。


  任何悔改、信福音、接待耶穌成為個人救主的人,神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約 1 : 12)。我們因信稱義後,便可向祂呼喊:哦!阿爸父! 


  大哉!上帝!聖經一開始就說:『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上帝說的真輕鬆、造的也真完美,直到後人發現了。來吧!我們點進去看看聰明的科學家怎麼說。


  神是生命的舵手! 請相信『造物主』造人必有其目的和計畫。


  耶和華上帝、是始是終,詩 103:19 說的明白清楚:『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祂的權柄統管萬有』。


  有律法有恩典的上帝 祂公義下有慈愛,否則人類早已蕩然無存。祂慈愛下有公義,否則人類將會再次沈淪。


  這就是偉大的真神上帝,配得你敬畏、配得你愛祂!



  上帝不是濫好人!神會懲治『決定不悔改的人』置若罔聞的漠視、神要控制『堅持墮落的人』蓄意犯罪的猖狂,神掌權! 



  上帝並不殘暴!苦難不是神惡意丟給我們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人千年積壓下來的『罪』。舊約當時的人事物我們都不清楚、所以最好先不發表高見。  


  耶穌是誰?耶穌沒有雇過僕人、人們卻稱祂為『主』,祂沒學位、人們卻稱祂為夫子(老師),祂沒醫師執照、人們卻找祂看病得了醫治。  


  誰殺死了耶穌?


或問:『那神為什麼要道成肉身、特意成為人(耶穌)來被殺呢?祂自己在天上自殺、替我們擔當罪的刑罰不就成了嗎?』。呵呵。。真有意思,我欣賞會思考的人,請點進去看吧!  


 


  耶穌的憐憫~我們看到聖經上耶穌因著愛而帶出的行動、表現出一種突破傳統的憐憫,他真是重生基督徒的永遠楷模。


  耶穌為誰停下來呢?許多人覺得神遙不可及,或想祂忙著管理宇宙、哪有時間理我們?你的身心傷痛困窘嗎?你願意呼求祂、憑信心向祂禱告嗎?


  耶穌永遠為需要祂的人伸出慈愛的手、在祂沒有難成的事(耶 32:17)。


  天安門事件後、張伯笠的見證:張伯笠說:人生有時候會走到像汪洋大海中、連一根可抓的稻草都沒有。我向來所倚靠的聰明現在能幹什麼?


  上帝扭轉這一切的一切!讓神介入你的生命吧!你看著祂扭轉這一切的一切吧!你會大開眼界的。上帝是個幽默的魔術大師,我熱切的鼓掌!  


   因為祂夠好!耶穌的出生不為了定我們的罪、卻是為要饒恕我們。『耶和華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民14 : 18),請你用心靈去體會!


   真確的愛(六):上帝的愛永不止息、『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林前 13 : 6)。永生神的穩定性使祂的愛散發出至聖光輝來。


   哦 !阿爸父!【詩歌】,我的心向祢呼求、懇求祢來就近我、使我靈得安息。我的心渴慕見到祢的榮面、讓祢愛將我環繞。哦!阿爸父,在祢腳前我等候~


   這本電子書共 14 篇文章(有超連結、請點紅字),歡迎下載(免費)送人、或留著當紀念品。上帝祝福進到這格子的每一個人、我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