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瑟


對於他哥哥們的殘忍,


對於一個潑婦的假見證,


對於多年不公正的監禁,


都絲毫不能明白﹔


但是他信,


最後他看見了神在其中的一切榮耀。


 


雅各


不明白為什麼神應許把約瑟從他懷中扯去,


但是當他看見約瑟做了王的宰相,


保存了他自己和一國的性命的時候,


他就看見了神的榮耀。


 


親愛的,在你身上,也是這樣。


你說:


我不明白為什麼神容讓我心所愛的被奪去。


我不明白為什麼神應許苦難來侵襲我。


我不明白為什麼神領我行走這樣曲折的道路。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視為美好的計劃和目的要受到挫折。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這樣急迫的需要,遲延了這麼久還沒有來到。


 


朋友,你用不著明白神對付你的方法。神不盼望你能明白。


你並不盼望你的孩子能明白你所作的,是嗎?


只要信,有一天你必在你所不明白的事上看見神的榮耀。


 


===================================

約翰福音11:40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 神的榮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