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生活哲學


『耶穌』來解密天機


【約翰福音 John 1:1,14】太初有道,道與 神同在,道就是 神。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


 


1.耶穌來解開「 」的面紗,使人能夠認識真神。


【約 John 1:18】從來沒有人看見 神,只有在父懷裡的獨生子將祂表明出來。


【路加福音 Luke 15:21-24】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2.耶穌來解開「 律法 」的枷鎖,將人釋放進入「 恩典 」之中。


【約翰福音 John 1:17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恩典真理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


【羅 Rom. 6:14 】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


【希 Heb.4:16】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地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


【彼得前書 1 Pet.5:10 】那賜諸般恩典的 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


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以 Eph.2:8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 神所賜的


 


3.耶穌來解開「 」的奧秘,使人達致他存在的最大意義。


【約翰福音 John 10:10b】…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歌羅西書 Col.3:9b-10】…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以弗所書 Eph.4:11-13祂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


建立基督的身體,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認識 神的兒子,得以長大成人,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4.耶穌要求你我的回應是: 信靠 祂,且跟隨 祂。


【使徒行傳 Acts 16:31】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馬太福音 Matt. 4:19】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約翰福音 John 1:12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


 


讚美操練:


< 1496>願他們口中稱讚神為高,手裡有兩刃的刀,< 1497>為要報復列邦,刑罰萬民。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主,我讚美祢!我讚美祢!我要開口高聲讚美祢;主,我尊崇祢、我尊崇祢、我用讚美


尊崇祢。哈利路亞!哈利路亞!主,謝謝祢賜給我這讚美的武器,我手裡有兩刃的刀,我藉著讚美升空,來打敗仇敵。(可重複幾次)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詩篇 12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