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

 

什麼是神的國?

一個教會,若是真正以耶穌為王,真正讓耶穌來在當中掌王權的,那麼這個教會就是神的國了。
一個屬基督的人,若是真以耶穌為王,真讓耶穌在他心裏掌王權的,那麼這個人也就是神的國了。
神的旨意若是在一個教會裏面,在一個信徒心裏,通行無阻,如同行在天上的,那麼這個教會,這個信徒就是神的國了。

聖經上記載:法利賽人問:「神的國幾時來到?」耶穌回答說:「神的國來到,不是眼所能見的。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裏』,『看哪,在那裏』;因為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裏。」---(路加福音17:20-21節)。
這裏清楚記載,神的國就在我們心裏,在我們中間
神的國怎會在我們心裏,怎會在我們中間呢?
聖經是這樣說的「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裏頭嗎。----(哥林多前書316節)。
原來神的靈,聖靈,在哪裏,哪裏就是神的國了
聖靈在哪間教會裏,那間教會就是神的國了;聖靈在哪個人的心裏,那個人就是神的國了。

什麼是神的義呢?
聖經上這樣說「因為神的義,正在這福音上顯明出來。

如經上所記,義人必因信得生。」(羅馬書1:17節)。因信耶穌基督而稱義這就是神的義
神為世人準備的,耶穌基督的救恩就是神的義
神不願人因罪而滅亡,但神又不能以有罪的為無罪,因此神就差他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為世人死,贖了世人的罪。這就是神的義了!而神的義在這福音上已經顯明了出來了。

主耶穌教導我們禱告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也就是說我們禱告要先求主耶穌在我們心中,在教會裏面來做王,來掌王權
以至於神的旨意行在我們身上,行在教會裏面,如同行在天上一般

也就是說我們禱告要先求聖靈來充滿教會,來充滿我們每個屬基督的人的心裏,以至於我們能榮耀神
也就是說我們禱告要先求耶穌基督的救恩能傳到地極,讓更多的人得救。以至於神在他們身上也得榮耀。
我們先求這些,那麼些我們所需的東西,天父自然會賜給我們的

神的國在乎公義,在乎和平,在乎在聖靈中的喜樂
公義,和平(平安),喜樂,都是神的國的屬性。
聖經教導我們不要太過於追求屬世的事情
我們應該看重屬靈存到永遠的事情;
輕看屬世的,會朽壞會過去的事情。

親愛的弟兄姐妹,我們應該追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榮耀神!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