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時你需要的5句聖經的話
http://www.luke54.org/view/1060/7210.html?r=1

 

1. 不要拿未來的健康,去彌補現在的貧窮;不要拿現有的親情,去換取未來的富足,因為當你連健康和親情都失去,你就真的是天下最貧窮的人了。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魂生命,有甚麼益處?人還能拿甚麼換自己的魂生命?」(馬太福音16:26) 

 

2. 只管把你們的缺乏告訴神。不要為了發財而盲目打轉,這樣會叫你掉進糞坑裡,到頭來一無所有,連你原來有的都失去了。

「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界來,也不能帶甚麼去;只要有養生與遮身之物,就當以此為足。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試誘、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溺在敗壞和滅亡中。因為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受迷惑,離棄了信仰,用許多苦痛把自己刺透了。」(提摩太前書6:7-10)


3.
人總是喜歡看別人手上的銅板,卻忘了自己口袋中的寶石。

 「我親愛的弟兄們,請聽,神豈不是揀選了世上貧窮的人,叫他們在信上富足,並承受祂所應許給那些愛祂之人的國麼?」(雅各書2:5)


4.
忘記你的需要,先去關心造物主需要什麼,這樣連你本來沒有的也要加給你了。

 「因為這一切都是外邦人所急切尋求的,你們的天父原知道你們需要這一切。但你們要先尋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就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6:32-33)


5.
沒錢又怎麼樣?世界上最霸氣的回答,就是不管留給我多少錢,把我丟到地球上任何一個角落,我都能頂天立地的活下去!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富餘;或飽足、或飢餓、或富餘、或缺乏,在各事上,並在一切事上,我都學得祕訣。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裡面,凡事都能作。」(腓4: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