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簡訊




第一則
我輕輕的讓你躺到床上,輕輕的拉開你的褲子,輕輕的脫掉你的內褲,輕輕的吻你的臉龐,然後輕輕的對你說:寶貝換個姿勢來換尿布了。 
第三則
還記得那個特別的夜晚嗎?我倆面對面的坐著,互相輪流著摸來摸去,就這麼的摸著……摸著……,突然妳大叫一聲……我糊了!
第四則
忽然間與你偶遇,慌亂的我不知所措。你那雙含情脈脈的雙眸,我無法迴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跑開,你卻緊緊相隨。我哭喊著:誰家的狗啊。沒人管啦!
第五則
在這冷冷的夜裡,心中想的是妳,只想告訴妳一句話,但怕告訴了妳,朋友都做不成,但無法壓抑心中的衝動,只想告訴妳……晚了,該睡了,別再看簡訊了 
第十則
請做心理測驗:覺得自己還不賴的往下按,覺得自己蠻聰明的往下按,覺得自己挺有魅力的往下按……測驗結果:不要臉的傢伙‧有空記得多想我。
第十一則
小龜是學校的籃球隊也是神射手,因為他每次都能得分,但是每次他拿到球總是引起全場的狂笑,你知道為甚麼嗎?因為大家都說小龜投!小龜投!


 


   (好好笑喔~~~)


美 國 有 一 個 很 多 讀 者 的 愛 情信箱 叫 Dear Abby , 看 到 一 則 讀 者來信 , 甚 有 趣 , 試 譯 如 次 :


Dear Abby
我 和 我 的 女 朋 友 訂 婚 , 已 差 不 多 一年了 。
我 們 下 個 月 要 結 婚 。
我 的 未 來 丈 母 娘 不 但 非 常 漂 亮 , 而且很 能 幹 和 體 貼 。
婚 禮 的 一 切 , 都 是 她 安 排 的 。
有 一 天 , 她 叫 我 過 去 她 的 家 , 說 要和我 商 量 邀 請 客 人 的 名
單 , 因 為 人 數 愈 來 愈 多 , 我 們 一 定要作 出 選 擇 。
我 當 然 去 了 。 在 她 家 裏 , 我 們 嘗 試把客 人 名 單 減 到 一 百 個
左 右 … …


忽 然 , 她 把 我 推 倒 在 床 上 ,她說 我 下 個 月 就 要 變 成 她 的 女
婿 , 就 不 能 幹 壞 事 了 , 不 如 乘 現 在大家 來 一 下 。


說 完 之 後 , 她 站 了 上 來 , 指著門 口 : 「 如 果 你 不 想 的 話 ,
大 門 開 著 , 你 隨 時 可 以 離 開 , 當 成沒有 這 回 事 發 生 。 」
我 遲 疑 了 五 分 鐘 , 不 知 道 怎 麼 處 理這件 事 , 最 後 我 作 了 決
定 , 我 衝 出 了 大 門 。
在 外 面 , 我 看 到 她 的 丈 夫 , 我 未 來的岳 父 站 在 汽 車 旁 邊 。
他 微 笑 說 : 「 我 們 把 女 兒 嫁 給 你 之前, 一 定 要 試 探 你 的 人
格 , 你 現 在 通 過 你 的 測 試 了 , 我 恭喜你 。 我 和 我 的 太 太 都
會 很 放 心 地 把 女 兒 交 到 你 手 中 。 」
說 完 , 他 伸 出 手 來 給 我 握 住 。


Dear Abby , 我 現 在 寫 信 給 你 , 要 聽 聽 你 的 意 見 。
我 是 否 應 該 把 整 件 事 的 過 程 告 訴 我的未 婚 妻 呢 ? 這 到 底 是
有 損  我的尊 嚴 嘛 。
或是 , 我 應 該 隱 瞞 事 實 , 不 告 訴 我的未 婚 妻 說 ,


 我 衝 出 去 ,...............   =.=  是 為 了 想 去 七 7 11 買 一 個 保 險 套 呢 ?


 


阿房宮(可憐的小明)


某日上課時 ,老師問小明:「王小明,你知不知道阿房宮是誰燒的。」


小明:「老師,......不是我燒的。」


放學之後,老師打電話到小明家,鈴鈴鈴 .............


老師:「 王 先生,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問小明,阿房宮是誰燒的,小明竟然跟我說,不是他燒的。」


爸爸:「老師,不好意思,我們家小明,笨歸笨,但是很老實,他說不是他燒,就應該不是他燒的。」


老師已經快失去理智了,換媽媽聽。


老師:「王媽媽,今天上課的時候,我問小明,阿房宮是誰燒的,小明竟然跟我說,不是他燒的。」


媽媽:「對不起, 麻煩 老師稍等一下。」


電話另一頭隱約傳來打罵小孩的聲音。


媽媽:「不好意思,讓老師久等了,小明已經承認,阿房宮是他燒的了,小孩子就是不打成器。」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