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iQt8oAhDb-Y


信息經文: 撒母耳記上三章11~14節;創世記二十五章27~34節;撒母耳記上十七章55~58節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在以色列中必行一件事,叫聽見的人都必耳鳴。 我指著以利家所說的話,到了時候,我必始終應驗在以利身上。 我曾告訴他必永遠降罰與他的家,因他知道兒子作孽,自招咒詛,卻不禁止他們。 所以我向以利家起誓說:以利家的罪孽,雖獻祭奉禮物,永不能得贖去。 』
『兩個孩子漸漸長大,以掃善於打獵,常在田野;雅各為人安靜,常住在帳棚裡。 以撒愛以掃,因為常吃他的野味;利百加卻愛雅各。 有一天,雅各熬湯,以掃從田野回來累昏了。 以掃對雅各說:我累昏了,求你把這紅湯給我喝。因此以掃又叫以東【就是紅的意思】。 雅各說:你今日把長子的名分賣給我吧。 以掃說:我將要死,這長子的名分於我有什麼益處呢﹖ 雅各說:你今日對我起誓吧。以掃就對他起了誓,把長子的名分賣給雅各。 於是雅各將餅和紅豆湯給了以掃,以掃吃了喝了,便起來走了。這就是以掃輕看了他長子的名分。 』
『掃羅看見大衛去攻擊非利士人,就問元帥押尼珥說:押尼珥啊,那少年人是誰的兒子﹖押尼珥說:我敢在王面前起誓,我不知道。 王說:你可以問問那幼年人是誰的兒子。 大衛打死非利士人回來,押尼珥領他到掃羅面前,他手中拿著非利士人的頭。 掃羅問他說:少年人哪,你是誰的兒子﹖大衛說:我是你僕人伯利恆人耶西的兒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