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暴風雨提醒我們,上帝的懷抱是我們的避難所。


2012-04-13 靈命日糧旅途艱難


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上帝。—哥林多後書19


20098月,布雷爾和羅娜失去了九歲的寶貝兒子馬帝,這個充滿活力的小男生被家裡的母牛拖行而死。我到阿拉斯加州的基奈,探視了這個家庭,並弔慰他們。我知道這個悲劇對他們而言是多麼難以接受。


我也知道他們正在尋找上帝的安慰。馬帝的母親羅娜對這件事的見解,對於那些經歷人生低谷的人,應該極有幫助。有一次,她在深感絕望的時候,她讀到了哥林多後書19節:「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上帝。」她感覺耶穌好像在告訴她:「羅娜,我知道這個旅程不容易,你一定也筋疲力盡了。但是不要因為疲憊感到羞愧,把這看成一個讓我來掌管你人生的機會。」


當人生旅途越走越艱難,哥林多後書19節提醒了我們,我們並非獨自一人走在這條路上,我們能從上帝那裡得到幫助。上帝已彰顯祂復活的大能,而且將來祂會再次施展祂的大能,使我們世世代代離世信主的至親復活,並得著永生。羅娜說:「在基督裡必有力量和盼望。」當走在上帝為我們預備的旅途中,羅娜說的這句話正是我們所需要的真理。JDB


當人生越漸困難,越來越無法承擔;記住你並不孤獨,我們有上帝陪伴Sper


人生的暴風雨提醒我們,上帝的懷抱是我們的避難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