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12030403439


耶穌才是真神  是唯一的神  在下原生家庭篤信佛道 故經常隨長輩參與宗教活動17歲透過莫名其妙的道教儀式  開啟陰陽眼  自此困擾不已  尤其常在馬路口看見車禍亡魂  上北宜公路更是精彩萬分  但常常看到的就是鬼差衙役自喪枷鎖魂的情景 還有就是親歷家人過往過程  當時是請X濟及法X山以及家人的助念送走畢生行善的長輩(這位長輩是虔誠佛教徒 死前觀想西方三聖 阿彌陀佛來接引) 告訴你~來個屁~啥都沒來! 俗語說出家人不打誑語~~只聽比丘尼一直嚷嚷佛祖來接引了~我根本看到的是親者亡魂 在廳前徬徨無助地徘徊 無助地看著自己漸漸冰冷的身體 捍衛他ㄓㄨ 在廳前徬徨無助地徘徊 無助地看著自己漸漸冰冷的身體 和週遭事物 我也看過基督徒往生時有兩道白色光影 快速接近身體 兩邊攙住亡者靈體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向天空直竄  當然也看過黑色陰影吞沒亡者靈魂  我只能說在我信主之前這些情景常令我困擾  但感謝天父耶和華  揀選我的家庭成為神的兒女  透過神的醫治與牧師的祝禱關閉了陰陽眼  也透過神的大能 轉化與修補家庭關係 身體健康 與財務豐盛 這樣的平安喜樂  ㄕ 轉化與修補家庭關係 身體健康 與財務豐盛 這樣的平安喜樂  是自幼誦唸"阿彌陀佛"所感受不到的~  信靠耶和華是唯一的拯救  唯有耶穌是我的好朋友  遭逢患難必得保守  感謝主!榮耀歸祢  平安喜樂歸我~~哈利路亞!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