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啊!我願在您面前低頭敬拜,讚美您的聖名。


我在禱告中,要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遮蓋,做我的保護。


我願毫無保留的將生命完全獻給您,撒旦若從中攔阻,我已預備妥當來抵擋它一切的工作。


我只願與又真又活的上帝交通,拒絕撒旦在我禱告中的擾亂。


撒旦,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命令你和你一切的差役從我面前離開!


我將主耶穌基督的寶血擺在我們中間。 
慈悲的天父,我敬拜您、讚美您,我承認您配得一切的榮耀、尊貴和讚美
我願重新保證對您的忠心,求賜福的聖靈幫助我禱告。感謝天父,因為您自亙古就愛我,差遣耶穌基督到這世界,為我受死,使我得贖。


感謝主耶穌基督作我的替身,藉著他的受死,上帝已經完全赦免我,並且賜給我永生。


您將主耶穌基督完全的義加在我的身上,使我現在就可以稱義,在他裡面得以完全。


感謝上帝,因您將自己賜給我,做我每日的幫助和力量。
 
天父,求您開啟我的眼睛,使我看出您是何等偉大。您為這個新的日子所預備的,又是何等完美。
我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我要大聲宣告,一切執政的、掌權的和所有的邪靈,都必受您的掌管。
 
感謝上帝為我預備屬靈的軍裝,我願束上真理的帶子,配上公義的護心鏡,穿上平安福音鞋,戴上救恩德頭盔,舉起信德的藤牌,抵擋仇敵一切的火箭。手中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上帝的道,防備一切邪惡的力量入侵。


我的生活穿上這套軍裝,我願在任何時候都完全依靠上帝的賜福和聖靈。
 
感謝天父,因主耶穌已經毀滅了一切執政的和掌權的,公開顯明他自己的得勝,今日我相信全部的得勝也是屬於我的,
我在生活中要棄絕撒旦的暗示、控告和引誘,只確信上帝的話是真實的,我今日選擇生活在上帝話語的光照中。


慈悲的天父,我願過順服的生活,與您相交,開啟我的眼睛,向我顯明不能討您喜悅的事情。


在我的生活中不留給撒旦任何地步來攻擊我,指示我生活中的弱點及必須對付的地方,以致我能夠討您的喜悅,今日我願接納您和聖靈的事工。
 
憑著信心和完全的交托,我願脫去舊人,進入主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所預備的得勝,使我的罪性得潔淨。


我願穿上新人,進入復活的得勝,使我可以過著勝過罪惡的生活。


今日,我脫去自私的舊性情,穿上慈愛的新性情;脫去懼怕的舊性情,穿上勇敢的新性情;


脫去軟弱的舊性情,穿上大有力量的新性情;脫去各種詭詐私欲的舊性情,穿上公義潔淨的新性情。
 
我願竭盡全力進入上帝兒子升天的得勝和榮耀,一切執政的和掌權的都受他的轄制。


因為在主耶穌裡,我是在基督裡得勝的地位,因此我就可以勝過一切的仇敵。


榮耀的聖靈啊!求您充滿我,進入我的生命,打破各種偶像,制服每一個仇敵。
 
感謝天父,您的旨意已在聖經中向我顯明,但願我今日所行的都能合乎您的心意,使我在基督裡得享一切屬靈的福份,藉著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賜給我一個活潑的盼望。


感謝您所預備的一切,使我今日可以過著聖靈充滿的生活,有愛心、有喜樂和節制。


我承認這是您的旨意,我要抵擋撒旦的一切作為,不使它的差役從我心中奪取上帝的旨意。在這個日子裡,我願棄絕感情用事,緊握信德的藤牌,抵擋撒旦在我心中一切的控告和暗示。


今日,我承認上帝已賜給我豐富的旨意。
 
天父,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我願向您奉獻我的全身作為一個活祭。


我不願效法這個世界,願您使我的心意更新而變化,求上帝將您的旨意向我顯明,使我今日能行在上帝豐富的旨意中。
 
感謝天父,我們爭戰的兵器並不屬乎血氣的,乃是在上帝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的攔阻人認識上帝的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們都順服基督。


因此我在今日的生活中,我將攻破撒旦的營壘,毀壞他的各種計謀,攻破撒旦攻擊我心意的營壘。


賜福的聖靈啊!求您使我的心意完全降服您。


慈悲的天父,我確信,您所賜給我們的絕不是恐懼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我要攻破撒旦進佔我情感的營壘,我願將我的感情獻給您;我要攻破撒旦進佔我意志的營壘,我願將我的意志獻給您並做信心的抉擇。


我攻破撒旦進佔我身體的營壘,我願將我的身體獻給您,並且承認我的身體是您聖靈的殿,我因您的慈愛和良善而歡欣
 
慈悲的天父,求您在今日裡使我的靈魂蘇醒,將撒旦的攔阻、試探、說謊、假冒和曲解真理的行為向我顯明,使我作討您喜悅的人,使我能夠積極地禱告,以上帝的意念為意念,在我的生活中讓您居首位。
 
現在我願再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作我的護衛。


求賜福的聖靈,將耶穌所有被釘的工作、所有復活的工作、所有榮耀的工作和所有五旬節的工作,今日應用在我的生活中。我願降服於您,絕不灰心喪膽,您是賜給人盼望的上帝,藉著主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已經顯明您的大能。


在各方面我宣告在我的生活中可以藉著您的得勝,勝過魔鬼的權勢,我拒絕邪惡的力量。


感謝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ti 的頭像
    wanti

    林宛蒂~的部落格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