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任意妄為的罪認罪禱告
父啊,你說憂傷痛悔的心,你並不輕看,求你赦免我_____________的罪,你知道我的軟弱,知道我的無力,但你仍然用你的恩典和憐憫待我,因為你與心靈痛悔的人同在,要使我痛悔的心甦醒。天父我感謝你,你應許:人若認自己的罪,你是信實公義的 必要赦免我一切的罪,除去我一切的不義。天父我感謝你,你能除去赦免我一切的罪。求你恩待我,幫助我成為一個潔淨的人,我願與你同在親近你,看見你的榮耀,蒙你祝福。
耶穌,我是個罪人,我犯了_____________的罪,我原是不配,但你在我仍作罪人的時候就為我死,神的慈愛就在此顯明了。懇求你的寶血再次洗淨我的罪,你的寶血要遮蓋我一切罪,使我得以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
聖靈,你是保惠師,是訓慰師,是為我擔憂、為我代求的那位主。我為我因情慾、老我所犯的_____________罪,向你認罪,因為我的心是你的殿,求耶穌基督的寶血來潔淨我,使我恢復你原有的聖潔。

為暫時忘記的罪認罪禱告

主啊,求你天天用聖靈的光和你的話在我的良心裡光照我,求你的靈在我裡面運行作工,讓我看見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我曾經犯的罪,若被我忽略、忘記了,沒有帶到你的施恩座前來求你赦免,願聖靈提醒我,省察我的心思意念,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好叫我能手潔清心的來到你面前,因你說人非聖潔就不能進你的國,見你的面。感謝主,雖然我在軟弱中,在不潔中,但聖靈仍用說不出的嘆息為我們禱告。求你讓我自潔,能夠成為你手使用的器皿,成為你聖潔的國度,屬神的子民。

為隱而未現的罪認罪禱告

天父,我向你承認一切的罪,不管是過去的現在的,有形無形的,明顯的隱藏的,我都一一向你承認。天父,我願在你面前悔改,我願意做清心的人,不再犯這些罪,求你恩待我;將我的罪性,罪行與主耶穌基督一起都釘死在十字架上;使我面對罪死了,罪對我也死了。使我面對你的話是活著的,父神求你赦免我一切的罪,求你藉著主耶穌的寶血塗抹我的罪,洗淨我的罪,潔淨我的心懷意念,潔淨我的靈魂,使我靠著你的恩典,在你的面前成為一個潔淨的人,使我在義中見到你的面。願我的禱告蒙神垂聽,使我在神面前蒙福蒙恩。

為彼此的認罪,互相代求禱告

父神,感謝你賜下權柄讓我們能彼此代求。你說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你的心意是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沈淪,當弟兄姊妹在你面前認罪悔改的時候,願你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讓教會成為期盼你到來的新婦,再次恢復應有的屬靈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ti 的頭像
    wanti

    林宛蒂~的部落格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