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保護的禱告(一)
奉耶穌基督的名,求羔羊寶血遮蓋塗抹在我及我的家人、所愛的朋友、我們的產業上,並且在我們四周圍圍起屬靈的荊棘籬笆,差派天使護衛保護我們,求聖靈的大能光照我們有沒有什麼隱而未現的破口,不容許仇敵撒旦在我們的身上有任何攻擊的機會,奉耶穌的名將喜樂的恩膏膏抹在我們身上,賜下屬天的能力與平安在我們身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祈求保護的禱告(二)
主啊!你的話語說,你會遮蓋、保護你的孩子脫離惡者的權勢〈詩九十七10;約十七15;帖後三3〉。你是伊利---伊利昂〈EI EIyon〉至高的神,統管可見及看不見之萬主之事。萬有都在你手中,奉耶穌的名,我求你用你靈的同在作________〈禱告對象的名字〉四周的盾牌〈詩三3〉
,願你的榮光隨著,如同後盾一般(賽五十八8)。主啊!求你作________的避難所。求你以你永遠的膀臂扶持他,並為他趕走敵人〈申三十三27〉。求你任命、差遣你的聖天使,保護、拯救你的僕人,脫離危險〈詩三十四7;九十一9--11〉。我委託你看顧________。我祈求你的旨意不受撒但和其勢力的阻橈〈伯四十二2〉天父,根據耶穌的禱告,求你救__________脫離凶惡。

 


祈求保護的禱告(一)
奉耶穌基督的名,求羔羊寶血遮蓋塗抹在我和我家人身上,並且在我四周圍圍起屬靈的荊棘籬笆,差派天使護衛保護我們,
求聖靈的大能光照我們有沒有什麼隱而未現的破口,不容許仇敵撒旦在我們的身上有任何攻擊的機會,


奉耶穌的名將喜樂的恩膏膏抹在我們身上,賜下屬天的能力與平安在我們身上,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祈求保護的禱告(二)
主啊!你的話語說,你會遮蓋、保護你的孩子脫離惡者的權勢〈詩九十七10;約十七15;帖後三3〉。
你是伊利---伊利昂〈EI EIyon〉至高的神,統管可見及看不見之萬主之事。
萬有都在你手中,奉耶穌的名,我求你用你靈的同在作 林念吟 四周的盾牌〈詩三3
,願你的榮光隨著,如同後盾一般(賽五十八8)
主啊!求你作林念吟 的避難所。求你以你永遠的膀臂扶持他,並為他趕走敵人〈申三十三27〉。
求你任命、差遣你的聖天使,保護、拯救你的僕人,脫離危險〈詩三十四7;九十一9--11〉。
我委託你看顧林念吟 。我祈求你的旨意不受撒但和其勢力的阻橈〈伯四十二2
天父,根據耶穌的禱告,求你救林念吟 脫離凶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