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18f215JWuUI



祢歡喜的祭【台語詩歌】小羊詩歌《主,我相信》專輯

詞、曲:林婉容/台語譯詞:周杏宜、蕭以苓/主唱:周杏宜

詩篇 5:3, 28:2, 116:17, 141:2, 143:8, 以弗所書 6:18

乎我聽見祢愛疼的聲,因為我倚靠祢
乎我知通行的路,因為我心仰望祢
我要奉獻感謝的祭,亦欲求告祢的名
時常儆醒來祈禱,對祢表明我心聲
我要對祢的聖所舉手懇求,祢有聽見我的聲
願我祈禱那香排列祢面前,成作祢歡喜的祭

(間奏)

我要奉獻感謝的祭,亦欲求告祢的名
時常儆醒來祈禱,對祢表明我心聲

我要對祢的聖所舉手懇求,祢有聽見我的聲
願我祈禱那香排列祢面前,成作祢歡喜的祭
(2X)
成作祢歡喜的祭


乎我聽見祢愛疼的聲,因為我倚靠祢,
乎我知通行的路,因為我心仰望祢;
我要奉獻感謝的祭,亦欲求告祢的名,
時常儆醒來祈禱,對祢表明我心聲;
我要對祢的聖所舉手懇求,祢有聽見我的聲,
願我祈禱那香排列祢面前,成作祢歡喜的祭。

我要奉獻感謝的祭,亦欲求告祢的名;
時常儆醒來祈禱,對祢表明我心聲。
我要對祢的聖所舉手懇求,祢有聽見我的聲,
願我祈禱那香排列祢面前,成作祢歡喜的祭;
我要對祢的聖所舉手懇求,祢有聽見我的聲;
願我祈禱那香排列祢面前,成作祢歡喜的祭,成作祢歡喜的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