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0uRHLVQWngw


四律饒舌/李祺

現在就讓我用這首饒舌來告訴你
這一個驚天動地的天大好消息
你知不知道那是關於上帝祂愛你
為你的生命有個計畫真是奇妙的無比
但是 我們的罪使我們與上帝隔離
無法體會人生真正的豐盛意義
不論宗教善行道德或是哲學道理
都無法完全解決人的罪這永恆的問題
於是祂差耶穌基督來到世界上
為我們的罪祂被釘死在那十字架上
但三天後祂死裡復活
證明祂是道路、真理、 生命神和人的橋樑
祂說: 我站在你的心門外叩門
你是否願意讓我進入你的人生
再次重拾那份失落的破裂關係
閉上眼睛大聲說:上帝我真的需要?!
上帝我再次來到你的寶座前
向你完全陳明我的心願
願你聖潔榮光
照亮我的心田
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完全
上帝我再次來到你的寶座前
向你支取我不配的恩典
就像欠債僕人來到他主人面前
而他的罪被完全赦免
於是祂差耶穌基督來到世界上
為我們的罪祂被釘死在那十字架上
但三天後祂死裡復活
證明祂是道路、真理、 生命神和人的橋樑
祂說: 我站在你的心門外叩門
你是否願意讓我進入你的人生
再次重拾那份失落的破裂關係
閉上眼睛大聲說:上帝我真的需要?!
從此我不再看我生命當中的軟弱污穢
而是定睛在耶穌基督的奇妙作為
於是我回過頭 看見耶穌的手
被釘在十字架上祂的寶血為我而流
原來這就是真愛代價
就在兩千年前的各各他上的十字架
於是我回過頭,交出我的手
上帝這一輩子我要跟你走!
上帝我再次來到你的寶座前
向你完全陳明我的心願
願你聖潔榮光
照亮我的心田
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完全
上帝我再次來到你的寶座前
向你支取我不配的恩典
就像欠債僕人來到他主人面前
而他的罪被完全赦免
上帝我再次來到你的寶座前
向你完全陳明我的心願
願你聖潔榮光
照亮我的心田
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完全
上帝我再次來到你的寶座前
向你支取我不配的恩典
就像欠債僕人來到他主人面前
而他的罪被完全赦免
而他的罪被完全赦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