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詛轉為祝福


啟示錄二二3:一切咒詛必不再有。…


5: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需要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以弗所五20:凡事要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裡,時常感謝神與父


 


仍有悲哀、哭號、疼痛、咒詛與黑暗麼?如果這些東西仍在你的生活裏,就指明你缺少祝福。當我們來看約瑟的生平時,我們看到他的生活中沒有黑暗、不明或咒詛。甚至他被關在監牢裏,結果也不是咒詛,乃是祝福。他雖然受他哥哥們的逼迫,那逼迫的結果卻是祝福。


 


當他向弟兄們表明身分時,他似乎說,『把我送到這裏來的不是你們,乃是神。我不埋怨你們,我讚美神。』約瑟沒有埋怨,只有讚美,因為他在祝福之下,不在咒詛之下。你若埋怨,那是你仍在咒詛之下的標記。你也許有很多理由埋怨,但每一個理由都是咒詛。你若是在神祝福之下的人,就不會有埋怨。你不埋怨,反而說,『讚美主!凡事都效力,叫我得益處。』


 


讓我告訴你一個祕訣:我們的讚美會把咒詛轉為祝福。這是新約告訴我們要凡事感謝主(弗五20)的原因。凡事包括謠言、逼迫、毀謗、反對和定罪。我們需要凡事讚美神。當我們凡事讚美祂時,即便不愉快的事也成為美好的事。雖然我們活在黑暗的世代裏,我們卻可以豫嘗新天新地的生活。這全在於我們的認識和實行。我們若實行讚美代替責備,我們就要在祝福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