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姊妹問梁牧師 : 我丈夫和女兒都未信主,我丈夫很喜歡看一些打鬥漫畫。
女兒也會買一些靈異小說和鬼片回來看。最近我發現女兒竟買了一些骷髏骨圖案的衣服穿著。
且家中有些東西物品看了心裡靈裡很不舒服,我勸他們不要買和扔掉這些東西,他們不肯,還說我信耶穌信得很迷信...我常求主赦免他們及拯救他們的靈魂,我還可以怎樣為他們祈禱呢?


 


牧師回答:⋯⋯


首先,你須要以「耶穌基督的愛」去愛他們,不要老是以屬靈警察自居,常對他們說教,這樣反而會造成他們的反感,只有「愛」是擊垮撒但最好的武器。


 


其次,天天求耶穌寶血封住電視螢光幕、所有鬼片、書籍所有他們擁有的「當滅之物」
用(哥林多後書103-5 的經文為他們爭戰禱告奉耶穌的名捆綁在他們裡面不信、背逆、抵擋的靈,並宣告他們有一天會受洗歸入耶穌的名下,他們的靈、魂、體是屬耶穌基督的,耶穌會在他們身上收復失土的。


 


在家也應當多放敬拜讚美的音樂,才會帶下更多 神的同在,使仇敵權勢離開你家,並常斥責捆綁陰間死亡、邪術巫術的靈離開你家。對家人只有用更多的愛、更多的耐心,以行動來為主贏得失喪的靈魂。


記住!在家須常作潔淨禱告,求耶穌寶血洗淨你家一切屬靈汚濊的空氣。神祝福你和全家!更多


【後記】


曾告誡她不要再看了,但她仍會偷偷看,直到有一個周末的下午,全家睡午覺,我們夫妻先起床,不久女兒突然跑來問我們是否曾在她午睡時進房間靠近她的床邊?我們覺得奇怪就問清楚狀況,才知道她在午睡時感覺有東西在她床邊看她還摸她的腿,把女兒嚇死了,我們立刻坐下來同心禱告求神顯明心意,後來聖靈提醒我們是女兒看了靈異的電視節目卡通招致邪靈入侵,我們立刻一同向神認罪悔改奉主名命令邪靈離開女兒的身上及我們家中,不久女兒即感到有一個氣體從她頭頂出去了!
真的要謹慎小心,尤其是眼目觀看的東西更是要小心!!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nOJ7C3qTQE7vQiUCknGd6cVlgQ--/article?mid=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