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d6zDzzs0ZD4&feature=share


 


「我們看著一個十二三歲的少女走進理容院,然後過不久拿了一大筆錢出來,她顯然不是要剪頭髮的,我們便在街頭哭到不能自己...」因著這些摧殘著孩子的色情工業,讓來台灣 ­宣教的榮司提反牧師夫婦開始思考,究竟可以用什麼方式幫助這些年輕的靈魂,然後在二十年前,「得勝者課程」開始起跑,至今在台灣超過半數的國中裡,都有著這個給使國中生們 ­尋找建立自我,以及正確價值觀念的品格教育,而這對長年辛苦奔波甚至是被病痛纏身的夫妻,仍然盼望著更美好的下二十年...


他就是得勝者協會的創辦人,得勝者協會主要是進入校園教導孩子正確的價值觀等等的免費課程,一個從國外來台灣宣教的牧師夫妻,他們當時來台灣時也不知道要為台灣人做什麼,但榮司提反牧師看見台灣的青少年紀很小就會抽菸/打架鬧事..甚至很多少女價值觀錯誤,所以墮落自己,他知道上帝要他做的就是服事台灣這群孩子,教導他們正確的觀念,我記得小時候,我爸爸常常拿錢給我讓我去幫他買菸,那時煙酒沒有18禁..後來就是榮牧師拍攝一系列宣導影片,台灣的政府才開始正視這件事,..牧師主飄洋過海來台灣,甚至為了創立得勝者,他變賣他的家產,就是為了要幫助台灣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