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過年期間,會跟未信主的家人一同出遊,有時甚至會到廟宇一帶的地方去拍照,或到擺滿了偶像的餐廳吃飯。請教牧師:我看過您「當滅之物」的教導,我又該為這件事再做怎麼樣的一個禱告,才不會給黑暗權勢及邪靈留下任何把柄呢?


梁牧師答:


首先我們要記住,「那在我們裡面的,比在世界上的更大多了!」(約一44),牧師的教導不是要帶下懼怕、緊張給你們,只是讓你們知道仇敵的詭計在哪?


因此,當我們為了"愛不信主的家人"而必須與他們進到寺廟或不潔之地時,切記!不准害怕!因為"懼怕"本身就是個破口,我們只須求耶穌的寶血遮蓋保護,配戴好「以弗所書六章」所提的屬靈軍裝即可進出任何場所(當然如果可以選擇,我們就不去那些不潔淨之地。)。


所拍攝的相機,只須禱告,求耶穌寶血潔淨,並奉耶穌的名,斷開與寺廟一切連結,命令所有任何的偶像權勢的沾染離開即可。如果你本人去了也是作相同的禱告就可以了。


請記住,不要矯枉過正,凡事平衡最好,我不要你把焦點放在仇敵身上,那也是牠們的技倆,必須常專注在耶穌的全能身上。


至於到餐館吃飯見到偶像時,只要心裡默禱:求耶穌寶血遮蓋保護你,就開開心心的吃飯,根本不須被牠們攪擾到。千萬記住,當你害怕不舒服時,就是你不清楚你所認識的神有多大,「祂是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而祂的靈是住在你的裡面的!」,應該是那些偶像裡的邪靈怕你,而不是你應怕牠們的。


(路10:19 )所說「我已經賜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因此,我們基督徒活在這仇敵掌控的世界裡,謹守耶穌給我們的這句話裡的權柄,也就能在世上過著「得勝有餘」的日子。但也沒有必要因自己擁有的權柄去試探仇敵,去到寺廟或不潔之地故意挑釁牠們,給自己帶來屬靈爭戰,這就是我前面所說的,如可選擇,我們就不去那些不潔之地,而不須浪費靈力和體力去爭戰,使我們能專注在與耶穌愛的親密關係裡,那不是「好的無比」嗎?


願 神祝福你們與家人!因著你們愛心的陪伴家人,也可以帶領他們早日認識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