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細胞缺氧,看起來很累,趕快去爬山。」 除了生理因素之外,要克服病魔,還必須從心理層面下手,


不生氣及以正面態度看待一切事情,還有學習放鬆


學習-笑的時候,尤其是大笑的時候,體內的細胞是放鬆的。
細胞只有在完全放鬆的時候,才能圓圓潤潤,充滿活力,足以應付外侮。


生氣是別人做錯事 我懲罰自己
別人在挑釁,馬上逃到看不到挑釁的地方再慢慢調整自己的情緒;
然後,我漸漸不需要逃離現場也能壓住脾氣,可是還需要在心裡說:「你好可憐。」來平衡自己的情緒;
現在,我什麼都看到,卻可以一直保持笑容。


善用「多賺30年的法寶」
凡事從正面思考,事事會變得非常美好;反之,凡事都從負面思考,事事都變得相當糟糕。
就像我先生,為了我好,毅然決然地把家裡的電話線拔掉,以免我下了班後,還要接聽一大堆電話,
雖然這似乎對我有些不方便,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能夠安安靜靜地利用下班時間做運動對身體不是反而有很大的幫助嗎? 再說,真有什麼重要的事,隔天打到辦公室就可以了,何須罣礙在心?
放鬆要從做起心真的放鬆,身體的細胞才能放鬆。 心要放鬆,必須放下很多的價值觀,包括名、利、情…… 等。
我的方法是---久已不用的東西,馬上送走、放開, 衣服物品也是,甚至延伸至人際關係
於是人變得活得很簡單很樸素,人就輕鬆了。
當年,醫生宣判我只有六個月的生命,如今,我認為自己「多賺了3 0多年」。為何如此?
笑、不生氣正面看事情、學放鬆應該是重要的法寶! 改得越多好得越快
活得超長及活得越有聲有色的人,往往都是勇於自省,及堅持修正自己的生活方式的人。
改得越多,改得越徹底,好得越快。」 已經成了我們的原則。



運動的好處是使身體的循環順暢,促使身體代謝加快,把養分及氧氣 帶到該去的地方, 對生病的細胞,尤為重要
如果選擇一、種自己喜愛或適合的運動,持之以恆地做下去,總有一天,成績會自然顯露出來。

要知道,自己身體裡的細胞,到底是聽自己的,還是聽別人的呢?
平時就得好好保養身體, 寧可花小錢 省大錢, 別等到健康亮紅燈時, 才發現.....千金 難買早知道, 萬金難買後悔藥 !!!
可別 < 錢在銀行, 人在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