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基督徒坐計程車,下車時發現司機多找了十塊錢。於是掙扎了一下,還是告訴司機說:「嘿!你多找錢給我了啦!」司機笑說:「那是我故意多找給你的,你是基督徒吧?」

她說,是啊。司機說:「我和我太太聽過你傳福音的見證,我太太說你怎麼怎麼好。今天遇見你,我就想試試,你有沒有我太太說的那麼好,或者是一個只會動口的基督徒!你今天沒讓我失望,以後我會去信耶穌的!」

車子開走了,這個基督徒卻站在路口嚎啕大哭,說:「主啊,人都說猶
大為三十塊錢把你賣了,今天為這十塊錢我也差點把你賣了呀……」

我們此刻來看我們自己。在我們的身邊隨時可能發生這樣的事,你的心中是否有過掙扎,是否有過矛盾?還是毫不猶豫地轉身活出耶穌? 

一個神的僕人,神的兒女,舉手投足都該謹慎。或許你一個小小的失誤,就會延誤一個靈魂的得救;也或許因為一個微不足道的動作,就讓一個靈魂有機會可以得救!所以親愛的,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因為這樣行又能救自己,又能救聽你的人! 水深之處(水深之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